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入門掀背 V40 國外今年停產!繼任車型有望走跨界風

2019/01/18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由於 SUV 級距的強勢崛起,許多車廠都開始逐漸減少房車與掀背車的開發,而 Volvo 也受到這股風潮影響,歐洲高級副總裁指出,V40 這款入門掀背車將在今年步入停產命運,改由一款全新跨界車取代。

Volvo 歐洲高級副總裁指出,V40 將於今年停產。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Volvo 負責歐洲、中東地區的高級副總裁 Lex Kerssemakers 表示,2012 年推出的入門掀背車 V40 將在今年停產,這也是目前品牌唯一還沒採用 CMA 或 SPA 平台打造的車款,可見原廠早已有停產計畫。

擔任入門掀背車的 V40 將停產,繼任車款有望是跨界車型。

準備取代 V40 的車款,Lex Kerssemakers 並未透露太多,但外媒認為會是一款跨界車型,目前設計師已經在研究模型,預計 2 年內就可以在全球問世,Kerssemakers 強調,開發時間必須盡快,因為品牌不想失去入門跨界市場這塊大餅。

外媒猜測繼任 V40 的跨界車型,可能是 XC40 的運動版本。

針對 V40 的後繼車款,《Autocar》認為會採用跨界車型,但又會與 XC40 做出明顯區別,有可能會是 XC40 運動版的風格,具備更加流線的車頂線條,同時原廠調查發現,許多 V40 車主換車時會考慮 XC40,因此推出跨界車型的可能性更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18 年乘用車排行榜

適用 ABS 補助的 7 款 125c.c. 機車

4 款最受推薦的家庭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