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搭 7 人座休旅熱潮!新一代 Toyota Highlander 預約最快今年見

2019/01/19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coops

全球用車習慣改變,加上休旅熱潮,新一代 Toyota Highlander 已在積極路試中,最快有望就會在今年底前進行發表。

Toyota Highlander 同級對手有 Subaru Ascent、Ford Explorer 等這些同樣提供多人座的大休旅。(圖為市售現行款。)

Toyota Highlander 目前台灣總代理尚未引進,不過它在國外可是享有很高的聲譽,品牌形象加上 7 人與 8 人座的配置,在海外市場相當熱銷,Highlander 定位比旗下的 RAV4 再高上一階,以北美現行款當地受價來參考的話,依車型等級不同,台幣大約在 100~150 萬元左右。

水箱護罩與頭燈組輪廓其實與第五代 RAV4 雷同,此為旗下休旅最新的家族式設計。

同級對手 Subaru Ascent、Ford Explorer 相繼已推出改款新一代車型後,產品久未進行大幅度更新的 Toyota Highlander 已傳出改款消息,外媒《Carcoops》已捕捉到採重度偽裝的測試車,車頭與第五代 RAV4 採類似的家族式設計,實車有望今年底前就會上市亮相。

在北美市場還另提供 3.5 升 Hybrid 與 2.7 升汽油這兩款引擎。

此車採重度偽裝,周圍另有厚紙板層層包覆,車身線條難以窺伺,不過從車尾來看,有關第三排的後窗設計,在新一代車型上,面積預計再放大不少,用意就是為了提供後排乘客的遼闊視野享受,動力配置目前尚未有進一步資訊,北美現行款乃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295hp/36.3kgm 最大動力。

目前台灣這類七人座大休旅,包括福特六和準備在今年導入的大改款 Explorer 七人座大休旅,另一款則是 Mazda CX-9,Highlander 目前並無引進台灣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