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A-Class 房車只要 101 萬!美規版本配備全揭露

2019/01/20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雖然 4 門房車這幾年在全球銷售下滑,美國市場對於房車仍有相當高的接受度。Mercedes-Benz 也在美國推出 A-Class 房車,且公布相關售價,換算台幣後約 100 萬出頭就可擁有。

Mercedes-Benz A-Class 房車在美國型號為 A220。

與德國所販售的 A-Class 房車動力不同,德國有 1.4 升渦輪、2.0 升渦輪還有 1.8 升柴油。美國則為單一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的 A220 車型,在 5800 轉時提供 188hp 最大馬力,1250-4000 轉時提供 221 lb-ft 最大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時速 0-96 公里加速為 7.1 秒,都配備 ECO Start/Stop 怠速熄火裝置。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相片集

入門的前驅版本,Mercedes-Benz 開出 32,500 美元(約 101 萬元台幣)的售價,而四驅版本的價格則為 34,500 美元(約 107 萬元台幣)。

外觀配備部分,皆採 205/55R17 的輪胎、全景天窗配置、LED 日行燈、LED 頭尾燈。

中控及儀表板採 7 吋雙螢幕的標配。

車內則在中控台及儀表板部分,均為 7 吋數位螢幕設計。

最新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也是標配,車主能以聲控方式調整各種設定,像是基本的空調溫度、多媒體影音,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這配備在台灣的 A-Class 掀背版本上也有。另外雙區恆溫、40/20/40 後座傾倒、Keyless、前座 3 組記憶功能。

安全配備上,具備 8 顆防護氣囊、主動煞車輔助、注意力提醒、倒車顯影等。

在美國的入手價從 101 萬元台幣起跳,但台灣絕對不會是這個價格。

去年有消息指出,台灣有可能會引進 A-Class 房車,不過目前台灣賓士都未正式宣佈,然而不管會不會引進,台灣 A-Class 房車售價,由於還有貨物稅等關稅,就算在台灣上市,售價絕對不會是 100 萬左右的價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遇坑洞不怕爆胎或變形!這款輪框用了什麼黑科技?

日媒搶先透露 Toyota RAV4 日本上市明確日期

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台北拍攝廣告現場

2018 日本進口車銷售,德國品牌佔據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