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半年賣不到 10 輛!又一款 4 門房車恐將退出台灣市場

Toyota Camry

台灣賣最好的中大型房車,去年推出大改款車型,從國產改為進口,目前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以及 2.5 升 Hybrid 動力,儘管改為進口,不過仍有 3、400 輛的銷售成績。

Toyota Camry

Ford Mondeo

目前 Mondeo 保留一款房車,一款旅行車。Ecoboos 240 房車款採單一車型,提供 240ps 最大馬力及 35.2 公斤米最大扭力。

Ford Mondeo

Mazda 6

目前有房車版及旅行車版本。房車版提供 2 個車型選擇,皆採 SKYACTIV-G 汽油 直列式 4 汽缸,提供 165ps 最大馬力及 21.7 公斤米最大扭力。

Skoda Superb

同樣也有房車及旅行車設定。動力選擇相當多元,有汽柴油的版本,從 1.4TSI 到 2.0TSI/TDI 都有,更有最大馬力 220hp 的 Sportline,提供強悍的性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讓台灣稱羨的紀錄,日本 2018 交通死亡人數創 80 年新低

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輪框黑科技,不怕坑洞害爆胎

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台北拍攝廣告現場

台灣 Lexus 訂下今年 Hybrid 新車佔有率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