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將開賣的新一代大改款 Toyota RAV4,賣點、新科技一次看!

2019/01/22 10: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歐洲與台灣市場一樣最快將於今年第一季上市第五代 Toyota RAV4,雖然台灣尚未透露配備等其他資訊,不過可先來參考看看歐規 RAV4 幾項新科技賣點。

第四代 2.5 升油電引擎+電子四傳系統

歐規提供的 7 吋多媒體系統,除了能顯示車輛動能行駛狀態,並搭載 Entune 3.0 系統,可透過網路串連方式與 Toyota 智能中心連結,即時獲得導航與道路狀況等相關資訊。

新一代 RAV4 Hybrid 採用 2.5 升 NA 引擎+電動馬達所構成的第四代 Toyota 油電技術,並以 CVT 變速箱輔助,綜效馬力可達 222hp,其中新 RAV4 Hybrid 還提供電控式四驅系統,原廠強調可提升後輪應付純電輸出之功效,前後輪的扭力比例可在 100:0 與 20:80 之間做變換,可讓車身動態變得更輕盈,還能帶來輕度越野的表現,在 NEDC 標準下,可繳出 22.7km/L 的平均油耗。

品牌首度搭載數位電子後視鏡

針對後方即時影像,並能針對畫面來進行操作,可隨意把畫面放大或縮小。

歐洲當地提供數位電子後視鏡做為選配項目,此科技可是首次出現在 Toyota 車系中,未來可望再拓展至其他車款,只要開啟系統後,並透過車尾後方的攝影鏡頭,將後方即時影像回傳至車內。

第二代 TSS 主動安全科技

有關類似的功能,台灣 Honda CR-V 已全面性標配,未來國內將登場的第五代 RAV4 勢必被拿來比較一番。

海外新 RAV4 將第二代 TSS 主動安全科技做為全車系標配,第二代的 TSS 已將主動煞停功能升級成可偵測腳踏車、機車騎士與夜間行人偵測的 PCS 防碰撞系統,其他另有全速域的 ACC 智慧跟車、LDA 車道偏移輔助、LTA 車道追蹤等實用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