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 B 合作有新進展!德媒爆料將攜手開發豪華小型車

2019/01/23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底傳出 Mercedes-Benz 與 BMW 兩大豪華品牌將展開合作,共同開發電動車相關技術,近日最新消息指出,這組死對頭將聯手打造下一代豪華小型車,也就是說下一世代的 A-Class 與 1-Series 可能會有深厚血緣關係。

Mercedes-Benz 與 BMW 有意聯手打造豪華小型車。

根據德國《Handelsblatt》報導,Mercedes-Benz 與 BMW 將攜手開發豪華小型車,此舉主要是幫助兩大車廠減少龐大開發成本,目前 BMW 首席執行長 Harald Kruger 與 Mercedes-Benz 的母集團 Daimler 執行長 Ola Kaellenius 已經展開協商。

下一世代 A-Class 與 1-Series 將有深厚血緣關係。

若這項合作真的達成,未來全新 A-Class 與 1-Series 有望共用同一組底盤平台,同時動力上也會有相似配置,預計首批由 Mercedes-Benz 與 BMW 合作開發的豪華小車將在 2025 年前就會上市,但尚未確定是否會有全新車型問世。

透過聯手開發小型車,能有效降低兩大品牌的開發成本,能籌措更多資金用以發展電動車,同時先前品牌內部人士透露,Mercedes-Benz 與 BMW 也有意針對車輛平台、電池與自動駕駛技術等進行合作,進軍電動車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