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人氣又熱賣!這幾款外匯車台灣人最愛

2019/02/07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買車,除了選擇總代理或台灣分公司引進的車款,外匯車也是一種新選擇,有些外匯車,甚至鋒頭還比原廠引進的同一系列車款還更紅!

Honda Odyssey 美規版,比日規版的車寬還要寬。

外匯車也分成全新跟二手,二手外匯車,最紅的就是去年賣很好的賓士 C300,去年 5 月賓士 C-Class 賣出 781 輛當中,有超過一半都是外匯車 C300,雖然是北美已販售兩三年的二手賓士,但仍相當受到歡迎。去年賓士 C-Class 推出小改款後,台灣賓士也推出 C300,不過由於有不小價差,C300 外匯車仍憑藉著價格優勢以及賓士品牌光芒,成為不少人購買賓士的首選。

Mercedes-Benz C300,是近年相當火紅的賓士外匯車。

Toyota Sienna 也曾是相當火紅的外匯車,儘管後來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開始販售,但 Sienna 外匯車仍有不少人忠實車主支持,另一款與 Sienna 同為對手的 Honda Odyssey 美規車型,在台灣也有外匯車販售,由於兩款皆為美規車型,比起目前在台灣販售的日規車型大上許多,可說是真正的 7 人座 MPV。

Toyota Sienna 雖然已經由和泰汽車引進,仍有不少車主選擇購買外匯車。

已經沒有台灣總代理的 Fiat,旗下可愛小車代表 Fiat 500,也在貿易商的努力下,近幾年在台灣街頭也偶爾可看到其身影,只有 3 米 5 的車長,比 Honda Fit、Mini Cooper 都還小,但就是因為這樣,讓許多車友愛不釋手。除了 Fiat 500,也有平行輸入廠商引進跨界版本的 Fiat 500X Urban,運氣好的話,就有機會看到它出現在台灣街頭。

Honda Odyssey 美規版,車尾設計與日規截然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強國電動車內裝再爆山寨疑雲

Gogoro 騎士分享環島心得

這 4 款車最少都在台灣賣 12 年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