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想換輛國民代步小車?這些通通都是60萬有找!

Mitsubishi Colt Plus

Colt Plus 採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為 112hp/15kgm,能源局平均油耗可達 16.5km/L。

不用 60 萬即可擁有同級唯一的全數位儀錶,是 Colt Plus 內裝特色之一,同時它也擁有不輸 Livina 的車室空間,像是前座椅可完全傾倒成躺椅模式,或是一些貼心的收納小空間,雖然也是欠缺 ESP 動態穩定系統,但全車系多了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多少能彌補安全配備不足的遺憾。

Kia Picanto

動力採 1.25 升 NA 引擎+4 速自排,擁有 84hp/12.4kgm 最大輸出,雖然動力輸出相當不起眼,但 16.7km/L 的平均油耗,省油功力可是跟 Yaris 有得拼。

Kia Picanto 為新生代進口小車代表,全車系 5 款車型,開價均在 60 萬以下,且安全配備更是超出同級對手以上的水準,全車系除了標準配置 6 氣囊、ESP 動態穩定系統外,中高階車型並升級成 7 氣囊,再加上 AEB 都會緊急剎車系統,Kia Picanto 成為台灣最便宜具有 AEB 煞停科技之車款。

Mahindra KUV100

台灣 Mahindra KUV100 統一採 1.2 升三缸 NA 引擎+5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 82hp/11.72kgm。

KUV100 的長寬高車身尺碼為 3,700x1,735x1,655mm、軸距為 1,655mm,身型可說是比 Luxgen U5 還小一號,為一台輕巧型的都會小型 SUV,台灣目前已開賣,正式售價為 55.8 萬,外觀設計跟 Honda HR-V、Toyota C-HR 一樣,後方車門採用前衛的隱藏式門把設計,至於配備則以務實為主,有 Keyless、織布座椅、雙前座安全氣囊等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