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 2018 年度暢銷車排行榜出爐,前兩名車款都突破百萬輛銷售!

2019/01/24 09: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Focus2Move 國際機構近來統計出 2018 全球車款銷售數據,第一名仍是由 Toyota Corolla 蟬聯,而暢銷休旅寶座則是由 Nissan X-Trail 拿下。

Toyota Corolla

Toyota Corolla 繼續維持住全球銷售寶座,去年也推出大改款新一代車款。

Toyota Corolla 車系在 2018 年度共繳出 1,181,445 輛的總銷量,繼續蟬聯全球年度銷售冠軍,不過對比 2017 年,銷數幅度有些微下滑,跌幅達 1.7%。

Ford F Series

Ford F Series 雖然台灣沒有,但在全球可是相當受歡迎,有鑒於此,福特未來正準備要推出一系列的貨卡新作品,包含 Focus Pik-Up 就在名單之中。

雖然台灣未引進 Ford F Series 的皮卡貨車,不過它可是在全球市場相當受歡迎,2018 對比 2017 年,銷售比例成長 0.4%,達到 1,080,757 的銷量,逐漸與第一名的 Corolla 拉近距離。

Nissan X-Trail

Nissan X-Trail 打敗 Toyota RAV4、Honda CR-V,位居全球 2018 年度銷售車款第三名。

Nissan X-Trail 打敗 Toyota RAV4、Honda CR-V,在 2018 年度繳出 887,556 之銷售數量,鞏固全球暢銷休旅冠軍。

↓↓接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