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測試 2 大休旅主動安全系統表現,CR-V 與 Forester 分數揭曉!

2019/01/27 16: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JNCAP、Honda、Subaru

主動防護安全是新車陸續搭載的新配備,保護車主、乘客及用路人安全。日本 JNCAP 近期也針對多款車進行測試,2 款日系主力休旅,Honda CR-V 及 Subaru Forester 的測試結果及分數,也都揭曉,Forester 在主動防護安全的得分,比 CR-V 更高。

JNCAP 的測試,共有 6 項測試項目,分別有針對針對前方靜止車輛的煞車輔助、針對行人的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輔助、後方視線偵測、頭燈照明測試,煞車誤踩抑制測試共 6 項。

以上滿分為 126 分,會依照分數給予無、12 分以上的 ASV+、46 分以上的 ASV++、86 分以上的 ASV+++ 的評比。

Honda CR-V 搭載 Honda Sensing。

CR-V 以 1.5 升渦輪引擎的 EX 車型進行測試,在滿分 126 分裡,拿下 119 分,獲得 ASV+++ 的評價。針對前方靜止車輛的煞車輔助部分,拿下滿分的 32 分;針對行人的煞車輔助拿下滿分 65 分的 63 分。

在車道偏離輔助與後方視線偵測兩個項目,都分別拿下 16 分及 6 分的滿分肯定。

頭燈照明測試滿分為 5 分,最後拿下 1.4 分。而煞車誤踩抑制測試滿分為 2 分,表現也不佳,拿下 0.6 分。

Honda CR-V 測試結果

↓↓那 Subaru Forester 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