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Kuga 內裝無偽裝曝光,最快 4 月就會問世!

2019/02/12 11: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為了迎戰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新世代 SUV,Ford 旗下主力休旅 Kuga 大改款已經進入最終路試階段,近日內裝有最新偽裝照曝光,有別於先前幾乎完全包覆的狀況,這次已經能看到許多新一代 Kuga 的內裝細節。

新一代 Ford Kuga 內裝照曝光,整體鋪陳更加年輕化。

從外媒《Motor1》曝光的最新偽裝測試照來看,新一代 Ford Kuga 的內裝採用全新設計風格,中控台的線條設計比起過去更加平直,讓整體更具延伸感,並換上最新的多媒體螢幕,與全新 Focus 的造型相似。

儀表板的數位化程度更高,閱讀資訊將會更方便。

這次曝光的內裝照中,最重要的就是儀表板部分,中央的螢幕更大,數位化的程度比起現行版本還要高出許多,預計能讓車主閱讀更多行車資訊,並換上新式樣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整體車室相當年輕化。

外媒繪製的新一代 Kuga 預想圖。

外觀方面,大改款 Kuga 較前一代相比來得更運動化,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修改,車身線條變得更圓滑,此代顯得更具都會時尚風。車尾特別採用雙出排氣管造型,配上擾流尾翼,帶來不錯的視覺運動感。

動力則是可能換上新 Focus 身上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高規則會以原本的 2.0 升四缸引擎進化優化,另外小改款 Mondeo 身上的新 Ecoblue 柴油引擎也可望入列,部分市場還會提供油電、插電式混合動力。

大改款 Kuga 外型較前一代相比來得更運動化。

新一代 Ford Kuga 以 C2 平台打造,尺碼可望獲得放大,最快在今年 4 月的紐約車展發表,有望出現三排七人座的設定,另外旗下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也會全面搭載到 Kuga 身上,屆時競爭力將相當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0 升車款有哪些選擇?

這 16 款車將在 2019 年步入停產命運

一生必開 35 條公路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