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 7 人座 SUV 新選擇,Luxgen 今年要推出 URX 全新休旅

2019/02/14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國產品牌 Luxgen 公佈今年產品計劃,除了將有 S5、U5 EV、S3 EV 外,迎合現在國人用車趨勢,今年會再推出全新名為 URX 的 7 人座休旅。

URX 七人座全新休旅 預約今年見

此車外觀相當前衛、動感,車頭採分離式的 LED 燈組讓人印象深刻。〈圖為官方廠照。〉

迎合現在台灣國人對休旅車的銷售熱潮,Luxgen 在現行既有的 U5、U6 等這些新生代休旅陣容下,準備今年再增添 URX 全新 7 人座休旅,此為 5+2 座配置,將帶來優異、寬敞的乘坐空間。

這台全新休旅除了提供 7 人座車型外,也會推出身障人士專用的福祉車款。

內裝會導向旗下最新格局設計,採用直列式大面積的 12.3 吋中控螢幕,另還配有三幅式皮質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且品牌主打的 AR 環景系統,相信在這全新車上也不會缺席。

S5 GT/GT220 第二季上市

圖為現行款 S5。

Luxgen S5 將沿襲上次改款的 U6 推出 GT、GT200 版本,外觀同 U6 比照辦理,換上開孔式引擎蓋,除了能為引擎室帶來散熱之功效,也能在造型上營造更多的性能味。

重點為即將換上的 1.8 升渦輪引擎,在 U6、U6 GT220 身上各擁有 202hp/32.6kgm、222hp/33.6kgm 不俗的輸出,此動力表現在國產車來說已相當優越,雖然原廠並未公佈未來的 S5 GT、S5 GT220 詳細數據,不過據原廠表示,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

此為高性能休旅計畫,將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

另外對於電動車的計劃,U5 EV 與 S3 EV 最快會在年底前上市,除了上述的新車計畫外,Luxgen 還打算再推出高性能休旅新作品,不過原廠目前尚未透露太多這台性能休旅的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