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貼近台灣規格,歐規 Toyota Altis 詳細資訊出爐!

2019/02/15 11: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在今年 3 月導入台灣的大改款 Toyota Altis,外型上有望和歐規版本看齊,近日歐規新一代 Corolla Sedan 的完整資訊正式出爐,透過這些資訊,將能讓台灣消費者對即將到來的全新 Altis 有更多了解。

歐規 Corolla Sedan 的外型與美規不同,而台灣預計會與歐規看齊。

歐規全新 Toyota Corolla Sedan 的造型與美規有許多不同,採用不同於五門版本的全新頭燈造型,以前後雙層的日行燈設計帶來更有精神的感覺,車側部分更加流線,車尾更是有著 Lexus 的元素,導光條採反 L 型設計,辨識度相當高。

車尾融入 Lexus 的元素,辨識度相當高。

全新 Corolla Sedan 採用 TNGA 平台打造,低重心的特點更賦予這款車低趴運動化的形象,同時也帶來更出色的操控表現,最重要的是,雖然軸距與舊款數據相同,但透過前後椅重新設計,原廠指出,將擁有同級房車中最大的後座腿部空間。

內裝與五門版本相似,整體質感提升許多。

內裝部分與五門版本相當類似,以懸浮式大面積觸控螢幕為主,下方則是恆溫空調,科技感更顯突出,同時按鍵數量也大幅減少,並搭配上首次出現的全尺寸數位儀錶板,閱讀行車資訊更加方便,用料上也比舊款更具質感。

動力方面,根據原廠公布的 1.8 升 Hybrid 油電系統的油耗表現,可以跑出約 29.4km/L 的驚人成績,就算採用歐盟最新 WLTP 規範測試,也有約 23.2km/L 的數據,節能表現傲視同級對手,並且能輸出 122 匹最大綜效馬力。

歐規擁有 1.8 升油電動力,節能表現傲視同級,台灣有望跟進。

另外歐規版本還有提供 1.6 升汽油動力,能輸出 132 匹最大馬力與 16.2 公斤米最大扭力,採用品牌最新的 Valvematic 技術,讓引擎輸出增加 7%,油耗表現提升 8%,平均油耗能達到 18.2km/L。

台灣將在 3 月發表全新 Toyota Altis,外觀與內裝預計會和歐規版本看齊,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有望出現 1.8 升 Hybrid 動力,擁有遠超同級的節能表現,另外燃油車型則預計沿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0 升車款有哪些選擇?

這 16 款車將在 2019 年步入停產命運

一生必開 35 條公路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