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自 Toyota 內部資料!大改款 RAV4 油耗資訊全都露

2019/02/20 19:30 文/記者陳英傑

已確定會在 3 月 4 日,正式在台灣上市的大改款 RAV4,除了如火如荼的展開預購,油耗部分也已有資訊。

網路上出現的 Toyota 內部資料(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在 Toyota 的臉書社團上,出現一份 Toyota 內部資料,內容為 RAV4 的產品簡介說明,以及這次的等級編成,而個等級的油耗表現,也都看得到。

油耗表現上,2.0 升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1 公里,2.5 升的 Adventure 4WD 為每公升 12.8 公里,Hybrid 油電版部分,2WD 的旗艦為每公升 21.3 公里,旗艦 4WD 則是每公升 20.1 公里。

從入門的 2.0 豪華來看,就已配備 17 吋鋁圈、LED 反射式頭燈及光條式尾燈,安全配備上,有 7 顆氣囊,另外還有 TSS 系統、VSC、TRC、HAC、2 具倒車雷達、EPB 附 Auto Hold。其他配備則還有 4.2 吋的儀表板中置 MID 螢幕、後座出風口及皮椅設定,目前接單價為 96.9 萬元。 

向上一級的 2.0 尊爵,則是在 2.0 豪華的配備之外,升級 18 吋鋁圈、下護板霧銀塗層、前霧燈,另外再加入電動收折後視鏡、8 向電動座椅附記憶、電動腰靠及加熱功能、BSM 盲點偵測、7 吋 MID、置物氣氛燈、雙區恆溫、真皮包覆方向盤及排檔桿頭,接單價為 102.9 萬元。

2.0 旗艦部分,則是再增加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足踢感應電動尾門、8 具停車雷達,接單價為 106.9 萬元。

RAV4 2.5 Adventure

2.5 汽油的 Adventure 4WD,有 Adventrue 外觀、車頂架、8 速變速箱、4WD、DAC 下坡輔助控制、Navi 車聯網、駕駛座記憶以及電動加熱座椅、全景式天窗及 Adventrue 內裝,接單價為 125.9 萬元。

RAV4 2.5 Hybrid

油電部分,2.5 Hybrid 旗艦則具備 18 吋鋁圈、LED Bi-Beam 頭燈組、EV 純電模式、8 向電動座椅附記憶及加熱功能、電動收折後視鏡、BSM、PVM、足踢感應電動尾門、後座出風口及雙區恆溫,接單價為 120 萬。

旗艦 4WD 部分,則是增加車頂架、E-four 驅動系統、雙前座通風座椅、Navi 車聯網、無線充電座、電動加熱座椅、全景天窗,接單價為 13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Livina 大改款上市!與三菱熱賣 MPV 相似度極高

越野休旅 Suzuki Jimny 進行麋鹿測試表現如何?外媒直搖頭

Ford Focus 「扭力樑之亂」引鄉民熱議,究竟有何優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