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將登場的新 Ford Kuga 長這樣?對手 RAV4 與 CR-V 要留意了!

2019/02/23 09: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 Express

繼新一代 Focus 登場後,福特另一重頭戲當然就是休旅車 Kuga,它可是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這次可望會有七人座與 ST 性能版可選,最快今年底就會登場!

外媒《Auto Express》根據多次捕獲測試車輪廓,繪製最新一代的 Kuga 預想圖。

Ford Kuga 久未出現新一代改款車型,產品週期已算非常末代,所謂好酒沉甕底,與第四代新 Focus 相同,這次大改款 Kuga 改款幅度相當大,可是外型、內裝、動力、底盤皆煥然一新,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到最新消息指稱,目前實車已全數開發完成,正在密集測試中。

前方除了會換上蜂巢樣式的水箱護罩外,後方並採用雙出排氣管設計來強調視覺運動感,另外車身結構則是會換上旗下最新的 C2 模組化底盤。

為了突顯年輕化設計,大改款 Kuga 較前一代相比來得更運動化,另外 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修改,車身線條變得更圓滑,此代顯得更具活潑、都會時尚風,這兩張最新預想圖,可是以先前輕度偽裝測試車版本來繪製,還原程度可是相當高。

內裝格局大幅翻新,雖然包裹得相當神秘,不過明顯可看到最新的多媒體螢幕,並配有旗下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動力則是可能換上新 Focus 身上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這引擎在 Focus 身上擁有 182hp 最大馬力;高規則是會以原本的 2.0 升四缸引擎再進化優化,在目前現行款 Kuga 可擁有 245hp 最大馬力,堪稱國產界馬力王,當然小改款 Mondeo 身上的新 Ecoblue 2.0 升柴油引擎也會入列,且不排除會推出 ST 性能化與七人座車型,另外針對新能源趨勢,部分市場還會提供油電、插電式混合動力可選。

此為新一代 Kuga 測試車內裝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