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汽車未來將走向哪?高層揭露 4 大重心

2019/03/12 17: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過去日系車廠開發的跑車與性能車紅極一時,幾乎各品牌都有其代表車款,近年也都陸續復活,但唯獨 Mitsubishi 未有任何動作,甚至經典跑車 Eclipse 都變成跨界休旅,這與品牌的戰略有很大關係。

過去擁有許多經典跑車與性能車的 Mitsubishi,高層表態不會跟隨潮流復活這些車款。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 英國總經理 Rob Lindley 接受外媒《Car Throttle》訪問時談到,SUV 是品牌目前的首要任務,整個發展重心都擺在休旅、跨界、四輪驅動以及新能源動力上,從近期的新車就可以看出端倪。

三菱英國總經理指出,品牌現在重心就是 SUV、跨界、四輪驅動以及新能源動力。

至於過去經典的 EVO、跑車等,Rob Lindley 指出,目前 Mitsubishi 尚未有明確規劃,而且這些車款並未如 SUV 那麼熱銷。明確指出不會跟隨 Toyota、Honda 等車廠的腳步,重新讓跑車復活,相信 SUV 才是正確的前進方向。

除了品牌戰略因素之外,Rob Lindley 也強調,作為一家在全球範圍銷售僅 120 萬輛左右的品牌來說,並不能算是大型企業,如果要參與各種不同車型級距的競爭,甚至追隨其他日系車廠趨勢,在經濟上都難以實現。

日內瓦車展上 Mitsubishi 發表 Engelberg Tourer,展示品牌更精進的 SUV 技術。

而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 發表 Engelberg Tourer,具備多功能特性的 SUV,展示出品牌製造休旅車的水準更上一層樓,並且採用 MMC 雙馬達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總續航力高達 700 公里,顯示 Mitsubishi 在新能源動力同樣不容小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