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據分析網站公布 10 項女生最討厭的開車行為,大腳油門只排第 5!

2019/03/16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有人說,「有車帥 10 倍」,不過男生有了車,但行為舉止 NG,一樣會被女生打槍。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公布「被女生討厭的 10 種開車行為」網路調查,第一名的行為,堪稱是實至名歸。

開車大腳油門、抽煙、講手機、按喇叭,都是讓女生覺得 NG 的開車行為。

這項調查是針對新聞頻道、臉書、PTT、部落格及討論區等,「女生討厭的男生開車行為」相關文本進行分析,時間從 2018 年 3 月 15 日至 2019 年 3 月 14 日共一年的調查。

被女生討厭的 10 種開車行為排行榜 

第 10 名:鑽車蛇行「趕投胎」

鑽車蛇行,讓女生會覺得這男生性格太急躁,耐心不足,不管是曖昧期或是正式交往,這行為絕對不 OK。

第 9 名:超愛罵髒話譙人

雖然路上的確很多三寶,一路上一直怒罵其他駕駛,也表示這男生的 EQ 還不夠高,畢竟沒人喜歡坐在旁邊一直聽髒話。 

第 8 名:不經同意就在車內抽菸

叼根菸開車雖然很帥,不過對方不見得喜歡菸味,況且現在如果抽菸影響他人,還會被警方開罰。

開車抽菸很帥,但副駕的女生可能不愛。(圖片來源:擷取自 Bromley Motorcaravans)

第 7 名:開車狂按喇叭

一直狂按喇叭,除了很吵,也會讓人非常緊張。而且常常無濟於事,甚至可能引來不必要的行車糾紛,坐在旁邊的女生也會相當害怕。 

第 6 名:熱愛飆車的快感

一拜油門大腳起步的熱血,搭配快節奏的音樂,讓男生開車彷彿車神上身,以為自己是藤原拓海,但其實坐在你身旁的女生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大腳油門雖然有快感,不過這快感只有駕駛自己感受得到。(圖片來源:擷取自 Shutterstock)

↓↓這裡看前 5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