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有望重出江湖,預想圖曝光可能樣貌!

2019/03/17 09: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ophilus Chin

台灣曾販售過的 Nissan Tiida 四門車,在不同地區有不同名字,在北美名為 Versa 的它,即將會有大改款車型發表,這次的動力也將會有 1.0 升渦輪引擎。

此為馬來西亞的 Theophilus Chin 所繪製 Tiida 四門房車可能有的樣貌。

已有外媒拍攝到 Versa 路測的照片,不過卻是偽裝貼紙貼得密密麻麻的狀態。倒是有一組 Versa 預想圖在網路上揭露,這是由馬來西亞的 Theophilus Chin 所繪製。

在東南亞名為 Almera 的 Versa,將以雷諾日產聯盟的 CMF-B 模組化平台打造,預料將會有中大型車 Altima 的車尾燈設計,另外也有可能針對不同地區,提供駕駛輔助系統配備。內裝部分,則會向最新的 March 看齊。

定位在入門的四門房車,Tiida 內裝有可能比照 March,車尾則是與 Altima 看齊。

動力方面,有機會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動力選項,目前都是未知數。外媒推測,今年年底有望推出,而美國將有望是首波上市的國家之一。

台灣在去年年中,停止販售已經賣了 12 年的 Tiida 四門房車,使得目前 Nissan 在台灣,只有 Sentra 一款國產四門房車,裕隆日產是否會再次引進入門代步車 Tiida 四門,目前尚無消息流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恐要價 1800 萬以上!2 大頂級跑車本週台灣連袂登場

Audi TT 小跑車想繼續賣下去,只有一個方法...

台灣 125 機車促銷戰提早開打

數據分析網站公布 10 項女生最討厭的開車行為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