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得利卡不只外型變帥,日媒試駕後有不同看法!

2019/04/07 12: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年初在日本正式上市的三菱 Delica D:5(台灣名:得利卡),擺脫傳統貨車造型,更趨近一輛乘用車,比以往新潮許多,並仍具備大空間賣點,日本媒體也在近期進行試駕,對這款全新的得利卡,給予頗為滿意的高度評價。

Mitsubishi Delica D:5 相片集

日本汽車媒體《CarWatch》近來就試駕大改款得利卡,該網站編輯同時也是日本年度汽車評選委員橋本洋平表示,大改款得利卡除了在外觀上有明顯改變,更重要的,是在駕駛感受以及舒適性上,也與過往有著顯著的不同。

日本推出大改款得利卡,日本媒體試駕過後,認為不只是外型,而是全車都有十足的進步。

當啟動後踩下油門,可以感受到相當輕盈的起步反應,而且引擎運轉非常平順,另外加上 8 速自排變速箱,在換檔時可以感受到沒有壓力的加速表現。在同樣狀況駕駛舊款得利卡,起步時會有一個延遲的狀態,引擎帶動沈重的車身,換檔時會有很明顯的落差狀態。

在行駛上,車室寧靜度也進步許多,在車內 13 處都有阻絕噪音的設計,來自三菱的資料顯示,在時速 60 公里行駛,第一排噪音降低 2 分貝,第二排則降低 1.5 分貝,讓車內乘客可以聊天時無需放大聲量,反觀在舊款得利卡上,就必須提高聲音才能交談。而在高速公路上的風切聲也比之前少了許多。

車室隔音表現進步,在車內不需要大聲說話。

駕駛在行駛時,減少 30% 的動力轉向,讓駕駛得利卡時可以更輕盈,就像在開小車一樣輕巧,底盤的穩定性高,也讓橋本能夠很平穩的行駛,由於直線穩定性好,長時間開車也有助於減輕熬勞感。

橋本認為,新的得利卡除了外觀亮眼,整輛車都有了極大的進步,不只是駕駛本人,就算是車上乘客,也都能對新款的得利卡感到滿意。

高速時的直線穩定性表現好,開車的駕駛也能減少疲勞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 項新配備成標配!賓士 C-Class 調整售價

Hyundai 公布最新科技內裝!但網友對方向盤造型很感冒

日 2018 年度新車銷售 Top10 揭曉

少了 ESC,台灣市售長賣車款恐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