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Kuga 有望推出 ST 性能車型!動力上看 280 匹

2019/04/08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全新 Ford Kuga 日前正式發表亮相,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同時導入最新的動力配置,可以說由內到外全面更新,但外媒近日曝光最新消息,新一代 Kuga 還有望推出性能車型最愛的 ST 車型,並搶先釋出預想圖。

外媒釋出 Kuga ST 預想圖,意味著這款 SUV 有望推出性能車型。

新一代 Kuga 已經推出 ST-Line 車型,在原本就已經相當富有運動感的造型基礎上,加入更多外觀套件,讓整體更顯年輕動感,而外媒《Motor1》所釋出的 ST 車型預想圖,就是以 ST-Line 的外型為基礎,在水箱護罩處還有 ST 銘牌。

由於新一代 Kuga 以經推出 ST-Line 車型,預計 ST 車型會以此為基礎打造。

由於全新 Kuga 是採用和 Focus 相同的新世代 C2 底盤模組,因此外媒認為,若 Kuga 推出 ST 車型,預計也會和 Focus ST 搭載相同的動力配置,也就是 Mustang 所使用的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以及新世代 2.0 升 EcoBlue 柴油渦輪。

這具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能輸出 28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 Focus 上能繳出 0-100km/h 不用 6 秒的成績,而 Kuga 礙於車重以及四輪驅動等配置,成績可能會降低一些,至於柴油渦輪動力,則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的表現。

內裝預計也會和 Focus ST 看齊,充滿更多紅色元素。

當然除了動力增強以外,相應的懸吊系統也會進步,有望比照 Focus 搭載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最多甚至可以 100% 扭力傳輸到單側輪,進而達到更刁鑽的過彎能力,並升級 EPAS 電子助力轉向系統以及 SLA 後獨立懸吊,配合上四輪驅動系統,操控表現令人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