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款全新越野休旅即將報到?傳 Ford 在美註冊新車名稱

2019/04/23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品牌策略全面轉向 SUV 的 Ford,除了推出新一代 Kuga 之外,更準備帶來一款全新休旅,綽號為 Baby Bronco,高層透露會是 Kuga 的越野版本,近日最新消息指出,Ford 有意採用「Scout」作為新 SUV 的車名,預計今年就會問世。

本月 15 日 Ford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Scout」與「Bronco Scout」的車名,雖然車廠申請的車名不見得會使用,但外媒《Motor1》認為,這很有可能就是綽號 Baby Bronco 的全新休旅名稱,另一個車名則是用於較大型的全新越野休旅上。

Ford 申請「Scout」新商標,有望是綽號為 Baby Bronco 全新休旅的車名。

針對這款綽號為 Baby Bronco 的全新休旅, Ford 產品開發副總裁 Hau Thai-Tang 指出,可以視為 Kuga 越野版,擁有比 Kuga 更高的離地高度,以及粗獷的外觀和角度更垂直的擋風玻璃,同時又和 Focus、Kuga 採用相當平台打造。

透過之前 Ford 所公布的相關照片,外媒也繪製預想圖,整個車頭不像 Kuga 採用最新家族化設計,水箱護罩面積較小,整體輪廓更加方正,搭配上大型字樣的 Logo,越野氣息相當濃厚,車內空間預計也會比 Kuga 更為優異。

另一款大型越野休旅的車名,則會是「Bronco Scout」。

另一個「Bronco Scout」車名則較為明確,預計就是先前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的全新越野休旅,合現行 Ranger 越野元素,特別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避震器特別採用加長式阻尼桶身,再輔以霸氣十足的大鋁圈,來強調強悍的越野能力。

動力預計採用 2.7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搭配 7 速或 6 速手排變速箱,其最大扭力可望有突破 60kgm 的出色表現,原廠宣稱新車會在 2020 年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車系編成出爐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榜單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