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入門 7 人座休旅究竟何時上市?官方部落格默默劇透了

2019/04/24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在上海車展首度展演的 Mercedes-Benz Concept GLB 概念車,透過這概念車,讓世人看到未來 GLB 入門休旅可能的樣貌。在戴姆勒的部落格文章裡,其實也已透露 GLB 正式上市的時間點,以及其產地。

Concept GLB,是一輛可提供 7 人乘坐的賓士入門休旅。

Mercedes-Benz Concept GLB 相片集

在這篇戴姆勒的部落格文章裡,所描述的是規劃 Concept GLB 概念車的實車,在前往上海車展前的相關準備,以及實車打造等過程。

在這內容中,提到未來會是在 Mercedes-Benz 在墨西哥 Aguascalientes 的工廠進行生產,來自外媒《Carscoops》報導,這個墨西哥工廠,是賓士母公司戴姆勒集團,與雷諾日產聯盟各 50:50 合資的工廠,除了 GLB,有大量零件共享的 A-Class,也會在這裡生產。

Concept GLB 仍屬概念車,但與未來實車相似度已經非常高。 

另外 GLB 也會在中國北京工廠生產,以供應中國市場。在部落格裡指出,量產車正式上市的時間,則會是在今年底之前,不過並未明確指出會先在哪個市場上市。外媒推測,中國有可能是第一個上市的市場。

儘管是入門休旅,車長不過 4,634mm,但在軸距 2,829mm 的情況下,提供 3 排 7 人座的配置,透過第 2 排座椅前後滑移以及 40:20:40 的折疊設計,提供更彈性的空間運用方式。

動力方面,則採原廠代號 M260 的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8G-DCT 雙離合變速箱,最大馬力 224ps,峰值扭矩為 350Nm。並具備 4MATIC 四驅模式,可透過 DYNAMIC SELECT 選擇運動、越野等模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SX4 日規升級 ACC 及自動煞車

外媒公布小車 3 年後可靠度表現 Top10

沒有鑰匙卻能偷 100 多輛車!大量賓士車在美遭竊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