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台灣上市新車搶先 Look!3 大德國豪華車陸續登場

2019/05/05 17: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本週台灣新車上市部分,不約而同的都是德國豪華品牌,包括跑車代表的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已經交車 1 個月,才辦上市發表會的 Porsche Macan,另外還有好久沒消息的 Audi,將針對旗下 4 款車升級主動安全配備。另外還有 Gogoro 3 以及米其林專為休旅車推出的新胎發表會。

Audi 4 款車系升級安全配備

時間:5/7(二)

很久沒新車在台灣上市的消息,今年 Audi 終於有些動作。不過今年第一砲,先針對旗下 4 款車推出主動式安全配備升級方案,分別是 A3、A5 及 Q7,升級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維持、偏離警示系統、Audi cross traffic assist rear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

Q2 搭載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維持、偏離警示系統、Audi cross traffic assist rear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

Q7 則再增加 Audi connect 智聯系統,可使用 myAudi App 操作「my智能救援」、「my遠端售服」、「my遠端智聯」服務。

Audi A3

Audi A5

不過並非 4 款車旗下車型都標配。A3 為 35 TFSI Premium 及 40 TFSI Sport 標配、A5 旗下 3 車型標配;Q7 則是 45 TFSI quattro Premium 及 55 TFSI quattro 標配。升級之後,價格部分也都跟著有所調漲。

Audi Q2

Audi Q7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

時間:5/8(三)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是 GT 家族第一款擁有 43、53、63、63 S 四種動力的純種 AMG 跑車。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 相片集

其中 43 與 53 將採用 3.0 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EQ-Boost 48V 輕油電,43 最大馬力 367hp,53 則為 435hp。63 及 63 S 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63 最大馬力 585hp,63 S 為 639hp。全車系都搭 9 速手自排變速箱。63 S 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2 秒,極速更來到時速 315 公里。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

外觀配備主動式隱藏尾翼,橫條 LED 尾燈、雙邊四出排氣管。車內則有 12.3 吋全液晶螢幕、無窗框車門、三區恆溫等,當然也少不了駕駛模式,讓車主可以將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極限發揮到最大。

而目前傳出的預售價,43 為 520 萬、53 為 695 萬、63 為 970 萬、63 S 為 1130 萬。 

Gogoro 3

吵得沸沸揚揚的 Gogoro 發表會,預計是 Gogoro 3 新車款。有可能成為 Gogoro 車系裡,最入門的車型,不過詳細配備及最終售價等,目前都尚無資料,只能從網路傳出的照片略知一二。

Porsche Macan

時間:5/9(四)

明明 4 月就已經開始陸續交車給車主,形同上市意思,台灣保時捷卻等到 5 月 9 日才辦正式的 Macan 發表會。價格及規格等都已經正式確認,Macan 從 275 萬元起,Macan S 則是從 317 萬元起。 

動力部分,Macan 採 2.0 升渦輪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252 匹,最大扭力 370Nm,搭配 7 速 PDK 變速箱,配備 18 吋輪圈。車內有 10.9 吋觸控螢幕、抬升式中央鞍座、三區恆溫,一如往常提供大量客製化服務。

Porsche Macan

↓↓同場加映-不是新車卻也在本週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