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台灣預售價有消息了!

2019/05/05 11: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源自於 TCR 國際房車賽賽道基因的 Golf GTI TCR,今年下半年有望在台灣上市。這款 5.6 秒就可加速破百的性能鋼砲,已有消息指出,台灣預售價可能會在 172.8 萬元左右。

Volkswagen Golf TCR 相片集

Golf GTI TCR 有望下半年在台灣上市。

今年年初在歐洲上市的 Golf GTI TCR,開出 38,950 歐元(約 136 萬元台幣)的售價,而台灣方面,則有可能在下半年採限量方式推出,預售價據傳在 172.8 萬元。

Golf TCR 是 Volkswagen 以 TCR 房車賽為名的版本,採用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90PS,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5.6 秒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若選購電子速限解除,極速可上看時速 260 公里。

5.6 秒可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解除電子限速後,極速可達 時速 260 公里。

Golf GTI 在外觀上,配備 18 吋的 Belvedere 鍛造輪圈,TCR 車頂擾流板以及後下分流器、黑色外後視鏡蓋,開啟車門時,還會有 TCR 標誌的迎賓燈圖案。另也會配備 DCC 電子懸吊

車內也配合 Golf GTI TCR 的強悍動力,換上一組獨家的運動型方向盤,在方向盤的 3 點及 9 點鐘位置有特別的穿孔皮革印記,12 點鐘位置則有紅色標記凸顯其獨特性。

座椅也換上織布/纖維材質的運動座椅,提供更好的包覆性以及防滑作用。鋁合金踏板也是 Golf GTI TCR 的標準配備。

戰鬥氣息強烈的內裝,新款方向盤的也採用獨特的方式,讓它不同於其他 Golf GTI。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遠光燈關不掉增加撞擊風險!賓士 A-Class 部分車款將召回

美竊賊超威!1 小時偷走 124 顆輪胎

Gogoro 即將上市新車款,已在網路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