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7 系列小改款現身台灣官網!由內到外全面更新

2019/05/07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年初才在海外發表的 BMW 7-Series 小改款,原本就預定今年會導入台灣,近日台灣官方網站搶先釋出預告,展現各種外觀與內裝細節,而最重要的改變則是在動力配置部分全面升級,最快有望在今年 6 月於國內發表,為後座買家提供新選擇。

車頭換上更大的水箱護罩,整體看起來更加霸氣。

外型上,換上面積更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比起小改款前增大了 40%,同時廠徽面積也跟著放大,車頭端點高度也提升 50mm,讓 7-Series 獲得更加霸氣的車頭,搭配上更加狹長的頭燈組以及新式保桿,改變幅度相當大。

車尾換上更加銳利的尾燈組,辨識度比起改款前提升許多。

車尾部分同樣有明顯變化,尾燈改為現行 BMW G 世代車款採用的 3D 立體設計,並且整體造型比起小改款前變細了 35mm,同時在連接兩側尾燈的鍍鉻飾條下方,更新增一體成形的燈條,讓車款在夜間的辨識與能見度提高許多。

雖然整體格局沒變,但換上品牌多項最新科技。

內裝的格局雖然與小改款前相同,但換上原廠的最新科技,包括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版、導入最新 BMW iDrive7.0 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的 10.25 吋中控觸控式螢幕、全新設計的多功能皮革方向盤等,並將無線充電板改到中控台下方。

後座依舊豪華,可以選擇四人或五人座配置。

針對後座買家,小改款 7-Series 提供四人與五人座配置,還可選配四區恆溫空調,同時標配有兩個可調式附按摩功能的獨立座椅、後座中央扶手的七吋控制面板、兩個 10 吋高畫質 HD 觸控螢幕、藍光播放器等。

動力配置的改動是小改款 7-Series 最大亮點。

小改款最重要的改變則在動力方面,高階車型全面換裝重新調教的 4.4 升雙渦輪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530 匹最大馬力與 76.5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小改款前增加 85 匹與 10.2 公斤米,Hybrid 動力也改採 3.0 升汽油引擎,綜效輸出達 394 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