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Tundra 改款新資訊流出,兄弟車 Hilux 台灣預約今年見!

2019/05/25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將近 10 年未改款的 Tundra,外媒掌握到新的動力規格,將會納入 Lexus LS 的嶄新動力,搭載 3.5 升 V6 引擎+10 速變速箱!

此為現行款 Toyota Tundra。

Toyota Tundra 於 2000 年正式市售量產,是當初 Toyota 進軍美國市場的皮卡銷售主力之一,雖然台灣總代理並未販售,不過早期有少數車迷曾為了它自行引進,所以在國內路上算是相當稀有。

3.5 升 V6 油電引擎+10 速變速箱初估會有 450hp/69kgm 最大動力。

有鑑於全球皮卡市場日漸增溫,各車廠正在加緊腳步準備推出新一代車型來搶市,近 10 年未改款的 Tundra 終於要進行產品更新,外媒《Motor 1》已捕捉到最新測試車,並有消息指出,因應現在能源趨勢發展,Tundra 會捨棄 4.6 升與 5.7 升 V8 引擎,將納入 Lexus LS 的新動力,以 3.5 升 V6 油電引擎+10 速變速箱做為動力來源。

外媒推測新一代車型最快會在明年亮相。

雖然前臉包裹得密不透風,但從一些細節處來窺伺,進氣柵與水箱護罩等處,清楚可看到粗壯的鍍鉻橫條輪廓,因屬於大型皮卡格局,從車窗向內觀望,車內仍具備寬敞的乘坐空間。

Toyota Hilux 到來,無疑就是針對 Ford Ranger 做為主要對手。

台灣市場也受到全球增溫熱潮影響,並加上國內對於皮卡車法規日漸鬆綁,間接刺激銷售買氣,台灣和泰已有導入 Hilux 另輛皮卡車計畫,Hilux 比起 Tundra 來說,車身尺碼更小上一些,更有利於台灣族群使用,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