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懸浮車頂與神秘特仕車!Hyundai Veloster 跑車台灣發表日確定

2019/06/08 14: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在 3 月的媒體春酒時,就已宣布將在 5 月推出的小跑車 Hyundai Veloster,上市時程一延再延,不過這次總算確認,將在 6 月 12 日(三),舉辦台灣媒體見面會,正式在台灣上市,另外現場還會有一款神秘特仕款車型。

Hyundai Veloster 小跑車,確定 6 月 12 日發表。

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消息,Veloster 將會採用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最大輸出可達 201 匹/27 公斤米。另外為了吸引年輕車主,也推出 Two-Tone 懸浮式車頂的個性車色選擇,將會有炬焰紅、極淨白、耀閃黃、酷跑藍共 4 種車色,統一搭配黑車頂的雙色設計。

4 種車色均搭配黑色車頂,打造懸浮式車頂效果。

而神秘特仕車,將會是風暴銀特仕車,採用獨特消光漆面,搭配 18 吋亮澤輻式鋁圈,另外在水箱護罩、前下擾流板、空力側裙以及後保桿部分,均採高亮澤塗裝飾板呈現。

神秘特仕車,為這款風暴銀特仕車。

售價部分則要等到發表會當天才會知道。前一代 Veloster,2015 年 7 月推出小改款時,採兩車型販售,分別為 109.9 萬及 115.9 萬元。屆時上市,售價有望與前一代價格相近,甚至相同。

新一代的 Veloster,仍延續前一代的不對稱車門設計,左側單門右側雙門,與其他跑車相比,更增添個性感受。比照其他 Hyundai 新世代車型,均採 Cascade grille 六邊形水箱護罩。 

車內則換上與 Kona、Elantra 相仿的三幅式方向盤,並配備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安全配備上,預期可望搭載 Hyundai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不過可能會與 Elantra Sportㄧ樣,未標配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至於最終詳細配備為何,發表會當天即可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nivan 市佔下滑,SUV 又成罪魁禍首

外媒評選 20 款最醜休旅車,Nissan Juke 也在名單內

Hyundai 電動雙層巴士韓國首發,續航力達 3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