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駕比較爽,最接近 M8 二號兵器!BMW M850i 試駕

2019/06/26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GT 跑車魅力當然得自己手抓方向盤才能體會當中奧妙,在最強 M8 尚未登台前,BMW M850i 堪稱此家族的速度二號兵器!

【BMW M850i 試駕影片】

【BMW M850i 相片集】

如果說 BMW 7 系列是老闆專屬座駕,那 8 系列就是為讓駕駛享受操駕樂趣而生的旗艦 GT 跑車,我們今天開得售價 678 萬的 M850i,挾帶 530hp 最大馬力,3.7 秒就可完成破百加速,已是名副其實的速度兵器。

全油門衝刺時,除了引擎聲浪、排氣燃爆聲立即湧現外,車內還能感受到激烈的換檔碰撞反應,隨時刺激駕駛的感官神經,令人血脈噴張。

M850i 雖然還不算「正港」的 M Car,但卻能感受到 M Performance 校調功夫依然了得,引擎運轉起來的精緻度、潛力已有 M Car 家族的影子,動力來源與最強 M8 採用相同的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 530hp,最大扭力更是有 76.5kgm 之表現,尤其最大扭力從 1800rpm 低轉數全數釋出,催加油門起來相當過癮,動力雄厚紮實,尤其是用點力補下油門,後方排氣管即會噴出悅耳的燃爆聲,再結合前方引擎傳來 V8 引擎運轉聲浪,戰鬥、性能味詮釋相當出色。

M850i 迴轉半徑設定讓人相當易上手,加上開闊的行車視野,讓人絲毫感受不到車長 4 米 8 的恐懼感。

M850i 車長已達到 4 米 8,但開起來卻是相當靈活,動力飛快,但卻相當易受控,給人信賴的心中踏實感,M 款跑車電子化懸吊,能依照 Sport、Eco、一般駕馭模式切換時,做避震阻尼硬度調整,當然採用米其林 PS4S 抓地性能跑胎,並具備 xDrive 四輪驅動亦然功不可沒,入彎前抓好行車路線,四輪仍可穩抓在路面上,紮實底盤回饋讓人放心,甚至可再提高駕駛的操駕信心。

↓↓外觀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