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跨界 SUV 登場,Mazda CX-30 是亮點

2019/07/15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全新 Kia Stonic 在台灣上市,開啟國內小型跨界 SUV 的新戰局,而今年台灣下半年還有多款跨界 SUV 準備發表,其中包括有小改款車型,甚至還有全新車款,屆時台灣跨界休旅市場將會非常熱鬧。

BMW X1 小改款:預計第三季

小改款 X1 在外觀上進行微調,擁有更大的水箱護罩。

第二代 X1 發表後,從後驅改為前輪驅動,塑造出更加優異的空間表現,實用性提高的情況下,更受消費者歡迎,海外在今年 5 月推出小改款,針對外觀進行微調,擁有更大的水箱護罩,台灣預計第三季就會跟進。

內裝改動並不大,基本維持現行版本樣式。

另外小改款最重要的是動力配置的改善,新增 xDrive25e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型,但台灣市場方面,是否會導入新的省油動力,須等正式發表時才能確定。

Suzuki Vitara 小改款:預計第三季

小改款 Vitara 原本要在第二季上市,但因為原廠產能問題,延到第三季。

這款上市好一段時間的 Suzuki 主力車款 Vitara,原本要在今年第二季登陸台灣,但由於原廠產能延宕,因此要到第三季才會亮相,此次主要針對內飾、外觀進行修改,換上新家族的水箱護罩與新式 LED 尾燈等。

內裝鋪陳針對質感進行升級。

內裝導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配合上銀色幾何圖案的儀表板與彩色行車電腦螢幕顯示,其中相當重要的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是否會導入,則是關注焦點之一。

Mazda CX-30:預計第四季

作為品牌最新全球戰略車,以 Mazda 3 為基礎打造。

作為品牌最新全球戰略車,擁有和新一代 Mazda3 相同的底盤設定,但又具備更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同時還有著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相當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目光,預計最快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

內裝也與 Mazda 3 一樣採用最新家族化鋪陳。

以 Mazda3 為基礎打造的跨界 SUV,擁有 2,655mm 的軸距,定位在 CX-3 與 CX-5 之間,動力方面預計會採用品牌各式汽柴油動力,甚至 Skyactiv-X 引擎也有望搭載,至於售價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消息確認。

Volkswagen T-Cross:預計第四季

品牌最新小休旅,具備相當齊全的主動安全。

T-Cross 為福斯集團打造的最新小休旅作品,從產品定位上,T-Cross 是比 Tiguan 小一級的 SUV,簡單來說就是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而台灣福斯先前已公開要在今年導入的消息,預計會在第四季上市。

內裝導入最新家族化語彙,並擁有豐富科技配備。

配置旗下最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具有主動剎車附行人偵測功能,其他像是車道偏移輔助、ACC 智慧定速跟車都沒少,另外配備呈現上算是相當豐富,有無線手機充電面板、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等都已具備。

Skoda Kamiq:預計第四季

目前已經開始生產,台灣方面目前力求在第四季於台灣亮相。

Skoda Kamiq 與 VW T-Cross 為雙生的姊妹車,依品牌市場定位不同,Kamiq 在售價上會來得更為親民,雖然原廠目前尚未提供明確上市日期,但據眾多業界人士推測,今年底台北車展就是首度展演舞台。

內裝具備大尺寸螢幕,整體質感相當優異。

比起 T-Cross,Kamiq 在內裝鋪陳上講究務實、簡約風格,但安全配備依然有著高水準的演出,具備 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9 具安全氣囊、ACC 智慧定速、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等系統均已入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