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 BMW 成長!3 大德國豪華車 2019 上半年全球銷售成績揭曉

2019/07/21 17: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2019 年已過完一半,上半年的全球銷售表現,各家車廠也都已有相關資料,德國 3 大豪華車品牌,Mercede-Benz、BMW 及 Audi,也都已公布各自的銷售成績。

3 大德國豪華品牌,除了 BMW 成長外,另外兩家都衰退。

Mercedes-Benz 部分,上半年賣出 113.4 萬輛車,但比起去年同期衰退達 4.6%,北美市場衰退最多,衰退 8.8%,歐洲市場也衰退 4%,亞太市場則衰退 3.1%。休旅車型賣出 36.7 萬輛,佔 Mercedes-Benz 的 1/3 強。 

BMW 上半年則銷售出 107.5 萬輛車,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1.6%,主要仰賴中國市場的成長動能。以車型來看,X 系列休旅車佔比相當高,銷售 46.7 萬輛,比起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35.8%,休旅車的銷售量已佔 BMW 整個品牌的 43.4% 比例,相當驚人。

至於另一德國豪華車品牌 Audi,上半年則賣出 90.6 萬輛車,比起去年同期衰退 4.5%,即使中國市場小幅成長,來到 31.2 萬輛,但包括歐洲、美國等地銷售都衰退,因此仍難逃下滑狀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來台日本人分享台灣交通心得,最怕走斑馬線被撞

Toyota 推 Prius PHEV 小改款車型

汽車品牌忠誠度調查,Lexus 與 Subaru 奪冠

Mazda 3 搭 SKYACTIV-X 開起來如何?外媒試駕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