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即將導入 ABS 煞車系統?另有 3 款全新車名曝光!

2019/08/08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連續 3 個月的銷售量都超過 11000 輛,銷售亮眼且穩定,除了近期推出 2020 年式 Gogoro 2 Delight,另外還有 Gogoro Rumbler 及 S2 配件外,接下來,還會有 ABS 版的 Gogoro 2 及 Gogoro 其他新車。

2020 年式 Gogoro 2 Delight 於上週推出,推出 2 款新車色,另新增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多功能置物箱。

除了三陽即將推出多款配備 ABS 的 125 機車外,光陽也在先前一口氣推出多款配備 ABS 的車款,包含評價省油路線的新名流 125。而一直都是採 SBS 同步煞車的 Gogoro,在自家官網上的「常見問題」中,就曾說明 125CC 等級車款,使用 SBS 即可達到煞車安全效果。Gogoro 所採用的 SBS 煞車系統,其實是前後連動煞車系統 CBS 的改良版。

監理所的網站上,已出現 Gogoro 新車型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監理服務網)

不過在監理所網站的 ABS/CBS 補助車型裡,出現一款有 ABS 煞車的 Gogoro 2,間接說明了未來 Gogoro 導入 ABS 煞車的計畫。

其實去年 5 月底推出 Gogoro S2 時,在前輪即可看到預留的鎖點,當時就有車友討論會不會是替未來導入 ABS 版本預作準備,因此若是規劃在頂級的 Gogoro S2 車上,相信也不會太過意外。

除了 ABS 版本的 Gogoro 2,同時還看到 3 款可能是未來 Gogoro 的新車,名稱分別為 Gogoro 2 City、Gogoro 2 Rebel,以及 Gogoro 4,然而以上車款,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會上市。具備 ABS 煞車系統的 Gogoro 2,應會是最快上市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監理所資料先曝光!三陽 3 款 125 機車將搭 ABS 煞車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