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mry 及 Mazda 6 的新對手!Nissan Altima 台灣完整第一手規配資訊

2019/08/23 10: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中大型房車市場雖然銷售不如以往,但仍有數家車廠繼續導入進口車版本,滿足喜愛這類車型的消費者。預計 9 月初舉辦上市發表會的 Nissan Altima,除了已架設官網,透露 Altima 的部分配備,《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已掌握到 Altima 更詳細的車型編成內容。

這裡看 Nissan Altima 相片集

Altima 預計 9 月底在台灣上市。

先前傳出 9 月 11 日上市的 Altima,將會改在 9 月底上市,Altima 會有 2 個車型,分別為豪華精英版及卓越旗艦版,屬於入門車型的豪華精英版,在配備上將會有 17 吋切削式鋁圈、光感應頭燈啓閉、足踏式駐車煞車系統、倒車顯影、6 支揚聲器、6 氣囊、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HSA 斜坡起步防滑系統、Zone Body 超剛性安全車體、TPMS 四輪獨立胎壓顯示偵測系統及 ISOFIX。 

頂級的卓越旗艦版,則是在豪華精英版的配備之外再向上升級,氣囊多了雙前座膝部氣囊及後座側方氣囊,氣囊數為 10 顆,另外還有電子駐車煞車系統、AVM 360 環景影像監控、電動玻璃天窗、AHB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P 車道偏離預防、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原廠中文衛星導航。

舒適配備部分,駕駛座具備 2 組記憶功能、雙前座具備電動座椅附加熱功能、9 支 BOSE Premium 音響系統、後座中央空調出風口等。

採中控懸浮螢幕,其他車內配備還有雙區恆溫、雙前座電動座椅。

其他則是全車系標配,以外觀來看,則有 V-Motion 2.0 鍍鉻水箱護罩、LED 箭形頭燈、LED 日行燈及 LED 前霧燈。

內裝部分,則有 D-Type 運動風格皮質包覆方向盤、零重力體感皮質舒壓座椅、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副駕駛座 4 向電動調整、雙區恆溫、ANC 主動噪音抑制系統。

科技配備部分,則有 7 吋數位液晶儀表板 MID、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藍牙、遙控啟動。

安全配備部分,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ICC 智慧定速、FCW 前方碰撞預警、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 DAA 駕駛注意力警示、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

這顆壓縮比可在 8.0-14.0:1 變換的 VC-Turbo 引擎,擁有相當強悍的動力表現。

動力方面,皆採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248hp/5,600rpm 最大馬力,37.7kg-m/4,400rpm 最大扭力,搭配 X-CVT 無段自動變速附八速手自排與換檔撥片,國外測試 0-100km/h 加速 6.4 秒。豪華精英版的油耗為每公升 13.7 公里。懸吊系統採前麥花臣,後多連桿。

車身尺寸為長 4,900x 寬 1,852x 高 1,444mm,軸距 2,825mm。風阻係數 0.26Cd,擁有 61 公升油箱。

不過 Altima 已確定,不會導入國外 Nissan 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因為仍須經過測試檢驗完成,才能搭載於新車上販售。

裕隆日產也將在本週末開始在部分營業所開放 Altima 賞車,豪華菁英版預售價 119.9 萬元,卓越旗艦版預售價 129.9 萬元,至於正式售價,將要等到 9 月底發表會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B200 大改款 MPV 試駕

新世代汽車為何取消前霧燈配置?

明年電動機車補助金額減少,今年銷量確定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