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 Gogoro 2 為樣本打造,宏佳騰電動機車外型網上先露餡!

2019/08/27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明天正式上市,採用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平台的宏佳騰 Ai-1 Sport 電動機車,完全樣貌,今天已先在網路上露餡。

經濟部工業局的《電動機車產業網》網站,已先貼出宏佳騰 Ai-1 Sport 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電動機車產業網)

在經濟部工業局的《電動機車產業網》網站裡的補助車款當中,已出現宏佳騰 Ai-1 Sport 電動機車的資訊,其中還包括最重要的車型外觀,以 Gogoro 2 為架構進行修改,頭燈設計較 Gogoro 2 更為銳利。

這款 Ai-1 Sport 具備宏佳騰自行開發的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在彩色儀表上可顯示導航資訊,帶領騎士前往指定的目的地,無需在車上另外安裝手機支架,同時也會顯示該路段速限,另外還具備來電顯示等,在龍頭下方兩側,也有置物空間。

具備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是 Ai-1 Sport 最大特色,支援導航、來電顯示等功能。(圖片來源:宏佳騰)

從先前曝光的照片來看,Ai-1 Sport 的尾燈為細長路線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宏佳騰臉書)

先前宏佳騰在臉書上釋出的燒胎影片,可以看到有細長的尾燈設計,尾燈上方則有後扶手位置。

不過詳細的車款規格及價格部分,仍須待明天發表會時才會公布。目前 Gogoro 陣營合作夥伴,YAMAHA 已推出 EC-05,宏佳騰推出 Ai-1 Sport,就剩下另一家車廠摩特動力(PGO)尚未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Lexus 煞車瑕疵,台灣開始召回

Nissan Altima 台灣完整規配資訊第一手掌握

賓士 B200 大改款 MPV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