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進入產品末期,大改款車型將重拾經典車名!

2019/08/30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現行款 Ford 當家休旅 Kuga,在台灣銷售已接近尾聲,近來與 7-11 超商合作,打出 EcoBoost182 全民便利型舊換新 69.9 萬元的超殺售價。但其實大改款的 Kuga 也已在準備當中,不過屆時車名可能又會改為「Escape」,預計明年上半年可望以國產車身份上市。

大改款 Escape,明年上半年會在台灣上市。

Escape 這車名,對台灣民眾而言相當熟悉,現行款 Kuga 在 2013 年推出之前,Escape 銷售長達 10 年以上,是當年國產休旅的先驅,更有網友直接以它的英文名,幫它取名「逃跑號」。後來 Escape 車名只在美國使用,因此改為 Kuga。不過第四代車款又將改回 Escape。 

來自目前所取得的消息指出,Escape 大改款也可望比照今年販售的 Focus,推出 ST-line 車型,主要是走運動化強烈的外型設計,包括燻黑 LED 頭燈、黑色窗框、車頂架等;另外還會有一款 Titanium,則是會從高級感受著手打造。

1.5 升及 2.0 升渦輪引擎,是 Escape 的動力來源。

明年 Escape 上市時,現行款 Kuga 仍會販售一段時間,但價格可望向下調降。

配備方面,也應會與 Focus 相同,具備 Co-Pilot 360 駕駛輔助系統,這套系統符合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所定義 Level 2 自動駕駛技術,包含 ACC Stop & Go 全速域主動式定速巡航調節系統、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PCA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等。

1.5 升及 2.0 升渦輪動力,都有望成為新一代 Escape 的動力系統。而現行款 Kuga,則會在 Escape 上市後,仍持續販售,但車型編成會減少,並且壓低售價,讓大改款 Escape 及現行款 Kuga,都能找到適合的客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今年 8 個月銷量,超越去年整年紀錄

馬自達 CX-30 跨界休旅生產地不在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