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墨西哥工廠,Mazda CX-30 目前正在日本廣島生產中!

2019/09/04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azda

除了外電透露的墨西哥生產基地,Mazda 的跨界休旅 CX-30,來自最新消息顯示,目前正在日本廣島進行生產中。

台灣導入的 CX-30,生產地點幾乎可確定從日本廣島工廠出廠。

採用與 Mazda 3 共用底盤打造的 CX-30,除了墨西哥 Guanajuato 的 Salamanca 工廠,將輸出到中南美洲、歐洲、美國及加拿大。另一個生產地點,就是 Mazda 所在的日本廣島,根據讀者所提供的資訊顯示,CX-30 目前正在日本廣島工廠生產中,因此可以確定,未來在台灣推出的 CX-30,產地將會來自廣島。

CX-30 內裝格局,與 Mazda 3 幾乎一模一樣。

近來台灣馬自達也針對 VIP 客戶,舉辦 Mazda 神秘車款見面會,原先預計在 9 月 8 日,不過已確定延後。儘管台灣馬自達先前指出 CX-30 會在第四季上市,不過更為明確的上市時間,從各方面資訊顯示,11 月就有望在台灣推出。

動力方面,將繼續採用目前 Mazda 3 的 2.0 升 Skyactiv-G 引擎,價格方面應會比 Mazda 3 更高一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民俗月結束後想買新車,該選 20 年式車型還是 19 年式?

中油確定撤掉 38 個 GoSt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