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照 Gogoro 採電池交換!極速 120 公里復古外型電動機車亮相

2019/09/06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lacksmith

電動機車市場還有很多成長空間,也讓許多新品牌得以推出極為獨特的電動機車。來自印度的電動機車品牌 Blacksmith,也以電池交換作為賣點,最新的一款 B3 電動機車,除了擁有最高時速 120 公里的動力賣點,方正的外型,更是將自身特色展露無遺。

帶著復古味的 Blacksmith B3,是一款電動機車。

Blacksmith 在 2003 年於印度成立,目前總公司設在印度清奈,由於印度將在 2025 年時禁止非電動車上路,也因此加速電動機車的開發。B3 與他的老大哥 B2 一樣,都採用電池交換系統,強調舒適的騎乘體驗,雖然外型方正且帶著復古風格,不過搭載的卻是電動馬達,另外也配備數位儀表板顯示。

從上方可清楚看到數位儀表板,能與手機 App 連動。

採用電池交換,不過並未透露需要幾顆電池。

採 5kW 電機系統,最大峰值功率為 14.5KW,最高時速可來到 120 公里,但也能根據不同法規,提供最高時速 60、80 或 100 公里的極速表現。續航力最高為 120 公里,不過並未公佈時在何種條件下達成,載重可達 200 公斤,爬坡能力為 25 度。 

除了擁有電動機車常見的搭載 GPS 導航,以及與手機 App 連動的設計,目前 Blacksmith 也替 B3 申請交通指示的專利,能讓騎士在騎車時,可透過車輛兩側得知接近的來車狀況。

Blacksmith 的電池交換站。

採用電池交換的 B3,電池本身 4 小時可充飽電力。Blacksmith 也是目前印度唯一具備電池交換專利的公司,透過交換電池,能讓騎士在短短的數分鐘內,取得充飽電的電池後立刻上路。不過目前 blacksmith 尚未公布 B3 的正式售價以及上市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Forester 美規 2020 年式新增配備

日本 8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揭曉,第一名終於換人坐

Nissan 豪華房車,接單量是月銷售的 9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