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皮卡 Hilux 有望推出 Hybrid 油電車?Toyota 副總裁回應了

2019/10/28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皮卡車的領域裡,Toyota 其實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像是今年在台灣推出的 Hilux 就是一例。全球累積銷量超過 1800 萬輛,除了目前的 2.8 升柴油動力外,未來也不排除推出 Hybrid 油電動力。

Hilux 是 Toyota 重要的皮卡車款。

外媒《WhichCar》在日本東京車展時,詢問 Toyota 澳洲副總裁 Sean Hanley,Hilux 是否會有推出油電動力的可能。Sean Hanley 表示,「這對澳洲而言是個好主意,我們都同意且無爭議,必須有效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我們也正在計劃當中」

Hilux 在澳洲是最暢銷的 Toyota 車款,也是澳洲當地工人及農民所仰賴的生財工具。

Hilux 未來有可能推出 Hybrid 油電車型,不過確切時間尚未明朗化。

不過 Toyota 澳洲副總裁 Sean Hanley 也指出,油電動力的 Hilux 還需要點時間規劃,因為目前的 Hilux 平台無法與電氣化相容,而且現在還在產品週期的中段,至少短時間內還不會看到 Hilux 油電車。而純電動的 Hilux 更是遙遙無期,「畢竟澳洲缺乏基礎充電設施,這是一個關鍵」Sean Hanley 這樣回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獲利不佳砍掉重練!傳 Nissan 大力整頓旗下品牌及車款

美國電動機車可能比你的雙 B 車還貴

2 款電動機車,準備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