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評選今年最棒 10 款 Hybrid 油電休旅,Volvo 搶下第一名!

2019/11/04 1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純電動車時代尚未真正到來前,Hybrid 油電車仍然是個省油的最佳解決方案,相對耗油的休旅車,更是透過搭載 Hybrid 油電系統後,藉此取得不輸給房車的高效油耗表現。外媒也針對今年上市的油電休旅,公布 10 款他們最滿意的車款名單。

Volvo XC90 T8 插電式油電是外媒今年最推薦的油電休旅。

外媒《What Car?》是以他們今年所試駕過的油電休旅,來評選出 10 款最好的油電休旅。在這份榜單上,並沒有區分出豪華或非豪華車款,也沒有區分插電式油電或是 Hybrid 油電,因此可以看到像是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或者是 BMW X5 xDrive45e,10 款車當中,亞洲車款佔了 4 席,歐洲車款則佔了 6 席。

第一名由 Volvo XC90 T8 奪下,第二名則是 Honda CR-V Hybrid,第三名為 Audi Q5 TFSIe。

《What Car?》認為 Volvo XC90 T8 是唯一 7 人座插電式油電休旅,而且是 XC90 所有車款裡最快的,另外還有相當一流而且非常適合家庭的內裝表現。

Toyota RAV4 Hybrid 則是名列第四名,《What Car?》認為 RAV4 Hybrid 相當實用而且配備精良,還有一項出色的可靠度,另外還有相當低的購車成本。

Toyota RAV4 Hybrid,名列第四名。

↓↓這裡看完整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