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車名提前外洩,三菱全新跨界 MPV 實車曝光!

2019/11/09 09: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Gridoto

原訂下週要於東南亞市場全球首發的三菱 MPV 新作,真面目與車名竟然提前在網路被公開了!

三菱原廠在今年 11 月時就釋出新車登場預告,此車亮點可是結合 MPV、SUV 的優點要來搶攻家庭車市場,原廠先前提及新車擁有 SUV 流線的外型設計,車內並能提供 MPV 注重的舒適空間,鎖定對手為 Honda BR-V 與 Toyota Rush。

車頭造型採用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特徵其實台灣有在賣的 Eclipse Cross 相似。

從外媒《Gridoto》公開資訊來看,引擎蓋上方清楚表明 Xpander Cross 車名,其實此車就是從 Xpander 演變而來的新車,Xpander Cross 顧名思義就是為它增添一些跨界元素,是現在車壇常用的跨界流行設計。

Xpander Cross 四周大量採用防刮、防撞材質,提升視覺的越野氣息。

新車於保桿、車側大量加入防刮材質,並把車身離地高度增高,來強調跨界特別身分,而此車預計也會提供 7 人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Xpander 測試車曾出現在台灣國內,其實台灣原廠一直對這輛熱銷的新車,持續有評估導入的計畫。

就輪廓比對,Xpander Cross 外型其實跟 Xpander 有異曲同工之妙,外觀設計差異不大,動力、配備目前尚未有詳細資訊,但預計會同 Xpander 比照辦理,採用 1.5 升直列四缸 MIVEC 汽油引擎,最大動力擁有 104hp/14.3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