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高級的 Toyota Alphard,Lexus LM 實車照完整曝光!

2019/11/12 18: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臉書

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今年 4 月推出首款 MPV 車型 LM 系列,以 Toyota Alpahrd 為基礎進行開發,台灣預計在 12 月底的台北車展上會亮相,實車照已在網路上先遭曝光!

Lexus LM 實車照已在日本先曝光。

在網路上已出現 LM 的實車照,為頂級的 4 人座版本,包括車身正面、車尾、駕駛座以及最重要也最尊貴的第二排都清晰可見。有著大型紡錘式水箱護罩、箭型日行燈及搭配銳利的 LED 頭燈,展現出 Lexus LM 的氣派特質。而車尾下方則可看到 LM 300h 的字樣,為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也是台灣會導入的動力,擁有 211hp 綜效馬力。

該車為 LM 300h,採油電動力,也是台灣會推出的車款。

駕駛座艙部分,有著與其他 Lexus 豪華車款相同的木紋加皮革方向盤樣式,大型中央扶手前方,則有 Remoto Touch 資訊整合系統操控介面。第二排座椅部分,則是 LM 300h 最精華也最高級的位置,具備兩張獨立座椅附腿靠,中央扶手前方則有觸控介面,能調整座椅、空調以及音響系統,第二排的腿部空間極為寬敞,有如商務艙的感受,另外也可看到上方的大型天窗配置,不過由於角度問題,並未能看到擺放在第二排的 26 吋液晶螢幕。 

採用跟其他 Lexus 車款相同的方向盤樣式。

第二排擁有兩張獨立座椅,與極為寬敞的腿部空間。

來自目前取得的最新消息,Lexus LM 預計會在 12 月 27 日台北車展展前記者會上正式亮相,外觀及內裝顏色都有黑及白兩種可選,現場也同時公布接單價格,配額部分,主力的 4 人座會有 500 輛,而 7 人座則有 200 輛。而 Toyota Alpahrd 則仍會繼續販售。至於 LM 最終資訊,仍須待展前記者會時,由和泰汽車正式公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交通部調查報告:電動機車開銷花費資訊

Hyundai Palisade 全新休旅台灣準備上市

Kicks 超越 2017 年 HR-V,搶下年度最高小休旅銷售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