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功能電動機車!竟有 1000 種玩法(內有影片)

2019/12/16 11: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KEA

電動機車 Cake Osa,有兩種等級可選擇。

這款電動機車 Cake Osa,針對上班族所設計,外型很明顯的就是非典型機車樣貌,採模組化設計,它的靈感來自於工作台,可以在車上安裝籃子或裝貨的盒子,也有可在車身側邊安裝架子,以擺放雪橇、衝浪板等。

這裡看 Cake Osa 電動機車相片集

甚至可以在停車時,把筆電放在後面的架子上,便能開始使用電腦,它還能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多達 1,000 種的配置方式。對於這款車的外型,外媒《webbikeworld》下了個標題「不漂亮但很實用」,來形容 Cake Osa。

目前共有兩個等級,入門被歸類在電動自行車的 Osa Lite,功率 4kW,最高時速為 45 公里;另一款則為 Osa+,功率 7kW,最高時速為 101 公里,需要有駕照才能騎乘。

模組化設計是它的最大特色,可提供多達 1000 種的配置方式。

電池部分有兩種可選,分別是 1.5 kWh 和 2.5 kWh。使用 1.5 kWh 電池,Osa Lite 續航力 37 英里(約 60 公里),Osa+ 續航力 47 英里(約 76 公里)。

使用 2.5 kWh 電池,Osa Lite 續航力 63 英里(約 101 公里),Osa+ 續航力 75 英里(約 121 公里)。在標準插座充電時間約 3 小時。 

等級最高的 Osa+,極速 101 公里,搭配 2.5 kWh 電池,續航力 121 公里。

至於售價部分,電動自行車 Osa Lite 為 4,500 美元(約 13 萬元台幣),電動機車 Osa+ 為 6,500 美元(約 20 萬元台幣)。

【Cake Osa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合作密切被質疑是「迷你版 Toyota」,Mazda 執行長親自闢謠

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英國 2019 汽車召回數量最多車廠,賓士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