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秒加速破百!新款電動機車續航力逼近 300 公里

2020/01/10 16: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ewron Motors

電動機車的市場雖然還無法於燃油機車相比,不過現在正是百家爭鳴的情況。法國一間新創公司,所打造的電動機車,以木頭打造車身,相當有環保意識且引人注目。

Newron EV-1,3 秒就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這裡看 Newron EV-1 相片集

這款電動機車,是法國新創公司 Newron Motors 的作品,執行長 Sébastien Mahut 說,這不是典型的電動車,這是一件藝術品。Sébastien Mahut 在 2009 年就開始涉足電動機車領域,早期就曾將電動馬達與電池安裝在 Aprilia Futura 的車內,當時的續航力還不到 65 公里,極速也沒超過時速 112 公里,但卻是一個開端。

EV-1 以木頭材質打造車身,在車體中間則是電池部分,根據官方新聞稿寫道,電池會以不同顏色的 LED 燈,隨著車輛的移動而跟著轉動,據說這是讓電池冷卻的一種方式。

預計今年推出的它,將會以如同藝術品版的限量客製化方式打造。

動力方面,擁有 102PS 馬力,及 177ft/lbs 扭矩,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 秒即可完成,充飽電後,續航力可達 298 公里。

在車身左側,則有工程師的銘牌。EV-1 預計會在今年上市,採客製化限量方式銷售,不過目前這款電動機車的售價尚未公布,官方仍在討論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R-V 今年會推出插電式油電車

Toyota Yaris 性能版不到 6 秒加速破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