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 SUV 日媒公布可能樣貌,預計採 7-8 人座配置!

2020/01/14 13: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作為現今汽車界的票房保證,Lexus 日前傳出有意拓展旗下 SUV 陣容,將推出一款全新休旅,定位在 RX 與大型休旅 GX 之間,具備 7-8 人座的配置,目前尚未揭曉是類似 RX、GX 這樣的家庭式 SUV,或是類 Coupe 風格的跑旅。

日媒繪製 Lexus 全新休旅的可能樣貌。

雖說目前關於 Lexus 全新 SUV 的資訊相當少,但日媒《Spyder7》卻已經繪製出全新休旅的可能樣貌,是以 2018 年北美車展登場的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擁有修長的身形以及家族化的設計風格。

除了招牌的大型水箱護罩之外,L 型的日行燈同樣保留,配合上輪廓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整體線條比起現行車款還要複雜,側面的肌肉線條相當明顯,車頂輪廓則是類 Coupe 的風格,比起品牌其他大型 SUV 更加運動化。

Lexus 全新休旅預計會以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另外針對這款全新 SUV,外媒《Automotive News》的消息指出,預計將會採用 7-8 人座的設定,訴求跑格化特色之外,在動力上推測會採高性能輸出設定,不排除原廠要打造性能、外型、空間三者兼具的跨界旗艦休旅。

至於接下來休旅改款計畫,重量級大改款 NX 已在蓄勢待發,據先前多數外媒指稱下一代 NX 可望在明年就會問世,但國內外原廠目前均無消息釋出,或者證實該項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