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HR-V 之下,日媒稱 Honda 準備推出全新小 SUV!

2020/01/15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針對 Honda 旗下 SUV 陣容,日媒《Creative Trend》先前爆料 HR-V 將進行大改款,預計今年 12 月正式發表,而近日又有最新消息傳出,指出 Honda 有意打造一款定位在 HR-V 之下的全新休旅,目標鎖定去年底剛登場的 Toyota Raize。

根據日媒報導,Honda 這款全新小型 SUV 會搭載 1.0 升三缸 VTEC 渦輪增壓引擎,預計能輸出 129 匹最大馬力與 18.4 公斤米最大扭力,價格範圍將會與 Toyota Raize 相同,不過發表時間較晚,日媒推測要等到 2021 年 5 月才會問世。

目前這款全新 SUV 的資訊並不多,日媒認為車身尺碼預計落在 3,990mmX1,695mmX1,600mm 左右,車重最理想狀態是 1,180 公斤,同時會配置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至於外觀內裝則尚未有明確消息。

日媒透露 HR-V 將在今年 12 月推出大改款車型。

雖然這款全新小 SUV 要等到明年才會現身,但作為品牌主力的 HR-V 即將大改款,日媒透露將在今年 12 月釋出,外觀會換上如 Fit 一般的最新家族語彙,並基於新一代 Fit 底盤架構打造而成,同樣會以更舒適的空間發展為前提。

除了現行的 1.5T 渦輪外,還會出現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以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8 升 NA 引擎,另外在配備方面,亦有很大機會搭載上先前 Honda 透露新一代 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