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玩命關頭》更刺激!3 部速度感十足賽車影集推薦

2020/01/28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Netflix

過年在家才是最好選擇!出門到哪都是人擠人,馬路變成停車場,在家看賽車片最 High。不過我們今天不是要推薦你看已經看到爛的《玩命關頭》電影,而是要推薦你看不同類型的賽車影集,讓你眼界大開。

改車大師:化腐朽為神奇(Car Masters: Rust to Riches)

在高譚車廠裡,將各種汽車及卡車重新翻修,讓他們為之驚艷,並透過此方式賣出好價錢,在這當中,除了為人熟知的福斯金龜車改裝,更有多款經典老車改裝,升級成為火箭車。就連廂型車也是他們不放過的改裝對象。

飆速求生(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

除了在講 F1 賽車手的每一次賽事可能會遇上的生死經歷及內心的壓力外,更將格局放大到車隊經理甚至是老闆的種種在方程式賽車裡的各項抉擇,看過一系列介紹,了解許多 F1 方程式賽車裡,不為人知的一面。

飆速求生

超狂車王:終極障礙賽(Hyperdrive)

有別於一般賽車片,這部《超狂車王:終極障礙賽》,有著各式不同形式的賽道,被譽為史上規模最大也最困難的障礙賽,駕駛將以超強改裝車,在賽事中挑戰極限,除了有排名賽,更是慘酷的淘汰賽及外卡賽,這部影集的監製,更是鼎鼎大名的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

超狂車王:終極障礙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入門車型多 4 萬,Lexus UX 200 菁英 Plus 型台灣開賣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外媒試駕 Nissan Juke 大改款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