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Toyota Yaris 拚了!新一代 Honda Fit 公告最新資訊

2020/01/21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就在對手新 Toyota Yaris 確定發表日期之後,身為頭號死對頭的新 Honda Fit 也公告上市時程,選在同一週登場,要來互相廝殺!

新一代 Yaris 將在下個月 10 日正式發表。

雙田入門大改款重量級掀背車都選在去年底東京車展亮相,而近來日本 Toyota 已確定會在 2 月 10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Yaris,提供 3 款動力選擇,其中新的 1.5 升油電引擎,可達到平均油耗 36km/L 之譜,官方還宣稱會是此級距最省油的車款。

新一代 Honda Fit 也公告會在 2 月 14 日上市。

而作為死對頭的新一代 Honda Fit,同樣以大改款之姿亮相,為了與新一代 Yaris 較勁,Honda 也公開最新發表時程,只比 Yaris 晚了 4 天,選在西洋情人節 2 月 14 日正式發表上市,流露出濃濃的火藥味。

這 5 款車型,不只外觀有專屬設計,連內裝也會有所不同。

新車預計提供 5 種車型,有 Basic、Home、Ness、Crosstar 、Luxe 這 5 款,其中 Crosstar 還引用現在市場熱銷的跨界元素,打造成跨界小休旅的視覺氛圍,讓產品新鮮度十足。

大改款 Honda Fit 與對手 Yaris 相同,此代也採用最新 1.5 升油電引擎為賣點,名為「e:HEV」的雙電動馬達架構,是新 Fit 大改款重點之一,不過很可惜,官方目前還未公開任何資訊。

安全配備已全面標配 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