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原來早已註冊!Toyota Corolla Cross 跨界車有望年底推出?

2020/02/29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 2 月中的時候,外媒報導了 Toyota 集團接下來會推出的新車計畫,其中出現 Corolla Cross,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到目前為止,都還無法得知這款 Corolla Cross 真面目,但這個產品商標,其實早在台灣註冊了。

TNGA-C 底盤設定,讓 Toyota 得以在最低成本下,能開發出更多車型。

從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中,搜尋到 Corolla Cross 這項商標註冊資訊,原來早在 2018 年 8 月 27 日就已申請,因此這款 Corolla Cross 的確是有可能在台灣推出。

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裡,發現 Corolla Cross 早已註冊。(圖片來源:擷取自智慧財產局)

儘管目前除了商標註冊資訊外,包括外觀、動力等都無其他消息,不過若是將去年底和泰表示,今年年底會推出的跨界小休旅來看,同樣採 TNGA-C 底盤打造,車格與 Auris 相近,因此也有車媒臆測,這款車與 Corolla Cross 看來脫不了關係,有可能是從國外 Corolla Trek 跨界旅行車的方式,調整成休旅車的設定。

畢竟可在同平台打造這款國產跨界小休旅,可讓成本最小化,但獲利最大化,加上還有跨界神車的光環加持,都讓這款 Corolla Cross 值得期待。不過最終是否如臆測般推出,而這款年底推出的跨界休旅又是否會因為武漢肺炎而延後,都有待繼續觀察。

接下來推出的國產跨界小休旅,有機會從 Corolla Trek 跨界休旅車衍生出來。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明年 3 月上市,Honda HR-V 大改款臆測圖來了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