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CR-V 小改款有望導入 Hybrid 油電車型?業者回應

2020/03/20 15: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2017 年 6 月在台灣推出的 Honda CR-V 的第五代,今年有望推出小改款車型,預估可能會在第三季發表。不過在國外受歡迎的 Hybrid 油電車型,是否有望跟著導入呢?台灣本田(Honda Taiwan)也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Honda CR-V Hybrid 油電與汽油版的外型差異並不明顯。

這裡看 Honda CR-V Hybrid 第五代小改款相片集

對於媒體的詢問,台灣本田表示,CR-V Hybrid 油電車並不在今年的產品計畫當中,因此不會隨著小改款一同推出,未能與 Toyota RAV4 Hybrid 一較高下,仍是採用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單一動力選項,另外針對外觀部分做修飾,以及在車室增添新配備,如無線充電座等。 

雖然今年無緣在台上市,但仍有望最快明年在台灣推出,關鍵在於 2018 年修改的「車輛容許耗用能源標準」,規定 2022 年之後,車廠推出的新車平均油耗必須達 20.9 公里,要達到這目標,就必須要有油電車的加持才有機會達成。

美國也準備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主要是做了些修飾。

改成按鍵式排檔設計,是在車內中可以分辨是油電或是汽油的最大差別。

即將在美國推出的 CR-V 小改款,就有油電版的油耗數據,CR-V Hybrid 油電採 2.0 升 Earth Dream 引擎搭配油電系統,綜效馬力為 212hp,在美國 EPA 的測試規範狀態下,CR-V Hyrid 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16.2 公里的成績,RAV4 Hybrid 在美國的平均油耗則是每公升 17 公里。

要分辨是 CR-V Hybrid 油電或是汽油版,可以從車尾的專屬 Hybrid 廠徽來分辨,如果只純粹看外觀其實不容易分辨出來。車內的差別則是在於油電版改為按鍵式排檔設計,有別於汽油版的排檔桿。 

車尾的 Hybrid 標誌,是用來區分油電與汽油的差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被武漢肺炎連累!6 款新車全延後上市

Nissan 推出全新商標 L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