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品牌尺碼最大 7 人休旅確定在台開賣!總代理透露上市時程

2020/03/30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提起 Hyundai 的 SUV 休旅,多數人最為熟知的就是 Tucson 以及 Santa Fe。而 Santa Fe 前些時候才剛以進口車身份在台灣開賣,接下來,Hyundai 將再帶來一款等級在 Santa Fe 之上的大型休旅,就是去年台北車展亮相的 Palisade,官方也已透露下半年就會在台灣上市。

Hyundai Palisade 擁有逼近 5 米車長,配備及動力都是集團最強。

這裡看 Hyundai Palisade 相片集

這款 Palisade 擁有 4,980mm 車長,軸距 2,900mm,提供 2+2+3 的 7 人座及 2+3+3 的 8 人乘坐空間,比起剛上市的 Santa Fe 更大。據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Palisade 下半年會在台灣上市,推估確切的時間,應是在第四季。

車身大,也讓車頭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尺寸氣派許多,搭配 Hyudai 新一代的細長頭燈設計,尾燈採垂直設計。

目前有 7 人及 8 人座的選項,台灣引進 7 人座的可能性較高。

內裝質感向豪華品牌看齊,以豪華 Nappa 皮革、高質感飾板營造。

車內的規劃上,7 人座的第二排採獨立座椅,具備一鍵釋放電磁閥按鍵,方便讓第三排乘客上下車。內裝質感及精緻度上直逼豪華車規劃,像是鑽石紋 Nappa 座椅、Harman/Kardon 頂級音響系統等。

目前 Palisade 在國外有 3.8 升 V6 自然進氣,以及韓國當地銷售的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具備 Hyundai Smartsense、無線充電、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數位儀表板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馬自達延長保固電動摺疊後視鏡

坐擁多台超跑,車主出門有選擇困難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