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LA 小跑車接受麋鹿測試,外媒公佈成績單!(有影片)

2020/04/06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由汽車評測 Youtube 頻道《km77》所進行的麋鹿測試單元,先前都曾針對不同車款進行麋鹿測試,這次輪到賓士的 CLA 四門小跑車,結果表現讓外媒跌破眼鏡。

賓士 CLA 是 NGCC 車系中的小跑車代表。(圖片來源:M.Benz)

這次接受測試的,是賓士 CLA200,為 1.3 升渦輪增壓引擎,是賓士 NGCC 車系中的小跑車代表,擁有出色的風阻係數表現。

《km77》以時速 76 公里的情況下,進行賓士 CLA200 的麋鹿測試,結果在第一個彎道時,便因為失控,撞翻外側的兩個三角錐而失敗。

在時速 76 公里的情況下,賓士 CLA 200 撞翻三角錐。(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賓士 CLA200 後來降低速度,在時速 66 公里的情況下,通過麋鹿測試。

當《km77》將時速提升到 68、73 公里時,賓士 CLA200 仍然挑戰失敗。由於賓士 CLA200 是一款底盤低的小跑車,照理說表現應該會更好,結果這次的測試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km77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C-HR 純電動車,續航力 400 公里

台灣新車第一季銷售,Altis 遭海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